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Taiwan
發展願景: 成為第一家有”品牌形象”的設計行銷公司,目前以店舖品牌形象規劃輔導為主,。 我們的專業是將從老舊的觀念轉換為現今重視的品牌行銷概念讓用心經營的業者(我們的好朋友持續成長為第一目的) 我們的客戶以連鎖總部為主、輔導個別店家自創品牌為輔。 我們服務的範圍有:企業識別、品牌識別、形象策劃、店面規劃、空間規劃、產品攝影、形象攝影、平面設計、廣告工程、室內裝修工程、銷售廣告資材、印刷承包、大圖輸出、設計行銷、團體服承包

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

哈堡堡輕食早午餐連鎖事業&初發點設計行銷合作故事

記得那天是到桃園中壢替一家叫小熊屋的加盟者,重新自創品牌,熊站(複合式義式焗烤餐廳) 做最後的施工,想說順便到當地中原商圈走走了解市場環境,於是就在當地著名的早餐街發現了這家店,最不起眼的店觀卻是生意最好的店家,讓我發現他們的淺力有多的大,也發現了隔壁就是總部,沒想到竟然有開放連鎖,我想遲早都需要我這方面的專長去幫她們做規劃,於是遞了一份公司案例簡介,交給了她們小姐。過了幾天負責人真的與我聯絡了,跟我說了她們正需要找一位幫他們做為轉型的形象規劃設計公司,我想那真的是一種緣分。因為與哈堡堡多次的交談與討論也讓我了解到負責人龍小姐對哈堡堡的用心,讓我記憶深刻的是在我告訴龍小姐形象規劃要注意的部分與品牌形象重新定位的艱辛過程,也感受到龍小姐對我的認同,很少看見對經營公司那麼認真的態度,我看見的不是商業上的利益而是對消費者的付出與用心,談論中我稍微看見負責人的眼眶泛出了一點淚水,告訴我他想對他的消費族群做的事,讓我相當感動,也燃起我對設計師存在的價值發熱中,相對的我也對桃園越來越熟悉。接下來我們在把一部分一部份的過程,分段式與大家分享。 未規劃前

未規劃前

以下二代店由前任設計者規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